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MPRE过了。

不小心把这个小考试就过掉了。我才看了两天,现在过了感觉心里不踏实。我还是unsure职业道德那些东西。如果以后在美国执业,这些都是很重要的,搞不好还会成为职业生涯的终结者。最近又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让我心里不踏实。带着不踏实的心情去考bar,我无法发挥到极致。
我现在好喜欢我的任天堂掌机。我想玩疯狂兔子回家。因为玩那个我觉得会很开心。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句话:看你一贱,我就笑了。

4 条评论:

ruoci 说...

恭喜恭喜!

Wanderlust 说...

Thank you! Ruoci~ 考bar一起加油噢

Taotao 说...

那是啥考试啊

Wanderlust 说...

Multiplestate Professional Responsibility Examination...大概就是律师职业道德